Lizzy❁

Growth / 昂涼 ♡ / 歡迎小夥伴搭訕 ⸜(* ॑ ॑* )⸝一起跑圈去ʕ•ᴥ•ʔ
twitter → @lizzy_1108

 

[昂涼]初冬的海邊

* 一篇短短微甜的文( ˙˘˙ )♡*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穿越市區來到了閑靜的海邊,初冬海邊不同於夏天時那般熱鬧,漸漸轉涼的天氣,以及迎面而來的海風,令人身子發冷的無法停留太久。

昂輝伸出手牽起一直跟在左後方的涼太,原本手裡空空的溫度,逐漸升溫了起來。
涼太一擺一動地晃著兩人相連的雙手,眼角稍稍彎起微笑著。

昂輝放鬆手臂任由它自由擺動,他稍微垂首閉眼,順手拉高脖子上的圍巾,阻擋著一陣陣吹來的寒風,就算身上已經穿上了厚重大衣,仍舊能感受到冷風刺骨的感覺。

冷不防地,身旁的涼太打了噴嚏,他揉揉已被海風吹得凍僵鼻子,那紅通通的鼻子有如小丑般,他努力地吸了吸鼻子,接著又打了第二次的噴嚏。

昂輝停下步伐,將雙手放置在涼太的雙頰上,冷冷的腮子,令昂輝皺起了眉頭來,涼太則閉上眼來,一臉舒服地感受著臉上傳來的溫暖。
「コウ的手好溫暖~」

「還會冷嗎?」

「一點點...」
或許是真的待在這裡太久了,連平常不怕冷的涼太也堅持不住微微打顫。
聽聞後的昂輝,隨即解下了自己脖子上的圍巾,深怕他感冒的一圈又一圈,輕輕纏上涼太空著的頸部。
「...不冷嗎?」涼太用著上目線盯著昂輝,語調憂心地問著。

「不會唷,你不要感冒了才好」昂輝語帶溫柔的問答。
替涼太圍上圍巾後,昂輝一樣牽上他的手,繼續沿著海岸漫步。

「抱歉...提議說要來海邊,明明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的...」在走了一小段路後,昂輝娓娓說著,語氣有些歉意。

「不要緊的,偶爾像這樣到海邊散步也不錯啊~」涼太搖著頭,一點也沒有怪罪昂輝的意思,兩人休假的日子本來就沒有很多,所以只要能在一起就很滿足了,他是這樣覺得的。涼太仰頭朝著昂輝甜甜一笑,希望能讓他消除心裡小小的內疚。

昂輝撫了撫他的髮,或許是讀出了涼太藏起的心裡話,昂輝的嘴角微微上揚。涼太從笑容得出了他心情恢復許多,高興地晃起兩人相連的手。

去哪裡都不要緊,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好。

END.

  9
评论
热度(9)

© Lizzy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