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zzy❁

Growth / 昂涼 ♡ / 歡迎小夥伴搭訕 ⸜(* ॑ ॑* )⸝一起跑圈去ʕ•ᴥ•ʔ
twitter → @lizzy_1108

 

[昂涼]鈕扣

*這幾天又re了好幾次ALP,他們的solo曲真的好棒(*´ω`*)

*這篇就同班同學戀人設定‎♡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最後一天的高中生活,這天是卒業式。

教室的窗子全敞開著,微風一吹進來,帶動窗簾飄動,浮浮沉沉地。外頭漸落的夕陽,使教室變成耀眼的橘紅色。
涼太坐在教室裡,目光注視著窗外,隻手托著下巴,等著昂輝回來。

要問他去哪了?
他現在應該正辛苦地被一群仰慕者們追逐著。
涼太早就料到會發生這種事,也只能無奈地待在教室等他回來。

涼太的座位在靠窗的最後一個,而昂輝則坐在他前頭。
每到下課時間,昂輝便會把椅子轉過來,就為了和他談話,就算只是短短的十分鐘。
一想起,涼太就笑了起來。在這裡的回憶數也數不清,陪在他身邊的人一直都是昂輝。

“コウ真的是一個很溫柔的人...”

溫柔又對人親切的昂輝,一直都是班上同學們想親近的對象。
不像他性格不好、嘴巴壞,相處起來超級麻煩,涼太在心裡自嘲了自己一下。

為什麼人緣超級好的昂輝,會跟他這麼要好,一直是同學們不解的地方。

忽然聽到了走廊傳來急促地腳步聲,涼太將視線移放到了門口。
可終於回來了。
昂輝喘吁吁地扶著門,一副累倒的模樣。
涼太望著他,原本早上整齊的白色襯衫,現在簡直狼狽不堪。
衣襟敞開,露出了裡面的白背心。整件白襯衫上都沒有了鈕釦,乾淨溜溜的。

「真恐怖...,為什麼女生們要這麼執著鈕扣呢?特別是第二顆」昂輝皺著眉頭喃喃說著,雙手插在腰上,慢慢走了進來。

白色襯衫的下擺,隨著昂輝的步伐而晃動,他走到自己的座位,身體倚著椅子休息著。
「你不知道?女生在畢業時,會向男生要制服上的第二顆鈕釦,因為第二顆鈕釦的位置比較接近心臟,所以得到它也就好像得到對方的心了」
「原來如此...」昂輝聽了一臉恍然的模樣。
面前的他衣襟大開,涼太看了內心一陣酸意。
真的全部都被拔走了,連第二顆也是,滿滿醋勁在涼太心中蔓延開來,他隨即別下了頭,視線中只有昂輝的雙腳。

「幸好事先拿下來了」

「誒? 」
涼太愣了一下,把疑問句丟給了他,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,他剛剛說了什麼。
「接著」昂輝說著,並把手中的東西往涼太方向一拋。
涼太確實接住了,並且手心一攤地,看清楚了他拋過來的東西。

是鈕釦。

「我把心給你了」

心臟差點漏了一拍。涼太抬起頭來,一眼對上了昂輝的笑容。
昂輝就是這樣,總會不自覺地就說出一些令人心動的話,為什麼他說出了這麼肉麻的話,都不會害臊一下。

“反倒是我...”

「リョウ...你的臉好紅」
「才、才沒有...是夕陽,夕陽啦...!」
涼太指著外頭,極力澄清,但也知道這麼做是多餘的,因為昂輝一直都知道他這個彆扭的個性。

昂輝輕輕笑著,稍微彎下了腰,與涼太對視。
涼太的臉開始滾燙起來,感覺到胸口急速跳動著。
昂輝更靠近了他,雙手搭上他的肩,目光交會數秒後,在他的前額落下一吻。

輕輕的、柔柔的,就和他的人一樣。
涼太捂著胸口,垂首避過昂輝溫柔的目光,雙頰已被染成比夕陽還鮮豔的顏色。他心想著只要和昂輝在一起,這心跳的頻率,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緩下來。

End


  12
评论
热度(12)

© Lizzy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