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zzy❁

Growth / 昂涼 ♡ / 歡迎小夥伴搭訕 ⸜(* ॑ ॑* )⸝一起跑圈去ʕ•ᴥ•ʔ
twitter → @lizzy_1108

 

[昂涼]小吃醋

*我相信涼君是不會對昂輝做這種事情的( ´艸`)但還是想寫一下鬧脾氣的涼君> 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休息室的空調25度,應該不算太冷才對。
昂輝搓搓手臂,一股冷冰冰的感覺一直刺著自己後背,那令身子發涼的冰冷眼線,想不發現都難。
在休息室的角落。
涼太縮著身子,靜悄悄地坐在榻榻米的一角,身旁堆著像是收集似,特地疊起的坐墊,他雙眼緊盯著昂輝的背影,恨不得要把他看穿一樣。

昂輝一進到休息室就發現到他了,只是昂輝意識到,涼太身上有一股不想讓人靠近的氣場,使他遲遲不敢接近。
總覺得一靠近,涼太就會拿起準備好的坐墊攻擊他,所以昂輝才會一進門,就選擇背對他。

“リョウ感覺正氣在上頭...”
昂輝揉著眉心,覺得在這樣僵持下去,並不是個辦法,得想辦法不要讓他不高興才好。

「リョウ、怎麼了嗎?」
昂輝一臉笑意地接近了他,知道這樣笑咪咪的,可能會讓他心情更糟也說不定,可是臨時也想不出什麼好點子。
「嗯───」
不出所料,涼太馬上就拿起身邊的坐墊,硬生生往昂輝的方向一丟。
“啪──!”的一聲,還好昂輝反應夠快,即時接下了坐墊。
昂輝慢慢移下手中的墊子,眼前是面紅耳赤的涼太,充滿著怒氣。
兩人互相對上了眼睛。
不太高興的涼太連忙別下眼,伸手又想拿起墊子,往昂輝身上砸,為了制止他不再動手,昂輝一把捉下他的手。

「怎麼了?」
等到涼太不再反抗被他捉著後,昂輝湊近了他,低聲問著。
涼太不想回應的樣子,一直低著頭,把嘴閉得緊緊。
見他持續低頭不語,昂輝也依舊捉著他,盯著他垂著眉,抿著嘴的樣子,這副鬧脾氣般的小臉,明明就是有話要說的樣子,卻什麼也不願意開口。

「...唉」
在昂輝嘆了一聲氣,並且想鬆開他的手時,依稀聽到了一些聲音。

「...太、太近了,...和女演員。」

很小很小的聲音,但昂輝還是聽見了。
看著眼前的涼太,他羞澀地把頭低得更低。或許是因為讓昂輝知道了,他在為他吃醋而感到害臊起來。

「我知道了,以後會注意的」昂輝在他身旁細聲地說著。

「沒有以後了───」
臉紅通通的涼太,馬上挑出了語病反駁他。

「是、是~沒有以後了」
昂輝鬆開了捉著他的手,緊緊抱住了他,撫著他杏灰色的後髮,輕輕安撫著他這位吃著小醋的戀人。


END

  18
评论
热度(18)

© Lizzy❁ | Powered by LOFTER